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15年“幼师国培”——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工作协调会

来源:办公室     作者:陈建国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8日 10:52    人气:

 

10月27日上午,由我校承办的“幼师国培(2015)”——河北省幼儿园教师短期培训项目送培下乡工作协调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海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该项目涉及的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戴河区、抚宁区、卢龙县四个项目县区的负责人和项目主管、继续教育学院和教育学院的部分领导和培训管理团队参加了会议。
房海副校长高度强调了我校承办“幼师国培”项目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对四个项目县区的大力支持给予高度肯定,对与培训工作相关的学校各部门的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
负责培训项目的整体协调和管理的继续教育学院李一副院长对今年“幼师国培”送培下乡项目做了详细的介绍。培训工作的承办单位教育学院崔万秋院长对培训教学工作提出严格要求,教育学院学前教学部张罗斌主任对课程设置做了解读,继续教育学院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中心马秀兰主任介绍了培训管理的细节。各项目县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的准备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研讨。
最后继续教育学院宋士清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旨在通过今年的“幼师国培”送教下乡工作加强高校与送培县区的积极合作,倾全校各部门之力,提高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承办中小学及幼儿园师资培训的质量,使培训中参训学员训有所获、训有所成,使授课团队提升专业水准,使培训管理者提升管理水平。

培训协调会现场

 

 

校园网新闻中心链接:http://www.hevttc.edu.cn/s-31-4218.aspx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