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到继续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5日 16:49    人气:

 

2023年4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旭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瑞银到继续教育学院走访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办校办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调研会。

继续教育学院行政负责人从学院人员构成及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及开展情况、未来规划发展思路、发展继续教育的相关建议等四个方面做了汇报。

郭旭涛校长充分肯定了继续教育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高度认可继续教育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我校继续教育未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调高工作标尺,履行好社会责任;二是要进一步谋划继续教育的发展,建立激励机制,调动二级学院的积极性;三是要运用创新性思维思考研究继续教育硬件设施不足的问题,为学校发展开疆拓土,为建设应用型大学做出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表示要按照校领导的指示,不断改革创新,扎实做好学院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继续教育水平。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陈建国

审核:武士勋、毕丹霞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