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邯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作者:王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6:04    人气:

 

1130日上午,邯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书记刘延雷、院长景阳一行5人到我院考察交流,继续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及函授教育中心、培训中心主任在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热情接待。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丹霞、院长陈攀峰对邯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领导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攀峰对我院继续教育工作的机构设置、各项业务开展情况及学院继续教育发展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介绍,表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学习借鉴对方的经验,共同发展。

刘延雷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景阳介绍了邯郸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业务发展情况及此次考察交流的目的,希望在学历教育、教师培训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会上,双方就继续教育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