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招聘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16:31    人气:

 

随着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小学教育(专升本)专业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现有小学教育专业师资不能满足该专业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为了切实加强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论文写作管理工作,有效保障毕业论文质量,特面向校内外招聘小学教育(专升本)专业毕业论文指导教师。

一、招聘范围对象

校内外具有相应论文指导能力的在职人员或退休人员。

二、招聘条件

1.校内在职人员

教师系列人员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其他系列人员原则上应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2.校外在职人员

普通高等院校、高职高专院校、中小学从事教育教学工作,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的教师。

3.退休人员

除具备相应学位和职称外年龄原则上6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能坚持正常工作。

三、待遇

全过程指导一名小学教育(专升本)专业学生论文,不含答辩,指导费300元/篇·人。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32月23日。

五、报名要求

本人自愿申请,填写《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教师聘任审批表》(见附件),并提供本人身份证、职称证书、学历证书复印件。聘任审批表及相关材料压缩后发至邮箱jspr123@163.com

压缩包文件名命名格式

在职人员“学院(部门)﹢姓名”,退休人员:退休﹢姓名,校外人员:“学校名称﹢姓名”。如“XX学院﹢张XX”

望各单位通知本部门教职工或相关人员,积极参与支持我校继续教育工作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 人事处

2023.2.1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