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参加四川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5日 08:29    人气:

 

为总结2016年度四川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2017年招生、录取注册、教学管理、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于20161130日—122日在成都召开了“现代远程教育2016年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来自全国69个学习中心的主管领导、招生及教学管理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院宋士清院长和郭晓琴老师代表学校参会。
会上,首先由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冉蜀阳传达了教育部和四川大学关于远程教育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然后副院长董毅做了2016年招生和教学工作总结,同时布置了2017年招生工作。最后大会表彰了2016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学习中心获“2016年度优秀校外学习中心”荣誉称号,郭晓琴老师获“2016年度教学管理奖和优秀班主任”荣誉称号。
会议期间,我院代表学校与兄弟院校就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平台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并从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引申开来,对继续教育如何优质、高效开展交换了意见。

我院宋士清院长、郭晓琴老师同与会人员合影

郭晓琴老师荣获2016年度教学管理奖和优秀班主任称号

我校荣获2016年度优秀校外学习中心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