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现代远程教育业务介绍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22/09/27 15:41:25    人气: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系四川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的校外学习中心之一。自2008年春季开始,在充分考虑主办高校和我校办学优势的基础上,根据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市场需求,开办了以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工商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近二十种专业为主的专升本和专科层次的现代远程教育,面向本市各行业在职人员招生。每年分春、秋两季招生,截至2022年秋季,现拥有在册学生共计1384人,毕业生1121人,授予学士学位132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习中心主要负责现代远程教育学员的招生宣传、组织考试、学费催缴、学生管理、教务管理、毕业答辩等组织工作。

2022年秋季起停止招生。

业务咨询电话:0335-807727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