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习中心参加四川大学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1日 10:30    人气:

 

为认真总结2017年度四川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工作,进一步做好2018年招生、录取注册、教学管理、学习支持服务等工作。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于20171128日—1130日在成都召开了“现代远程教育2017年校外学习中心工作会”。来自全国69个学习中心的主管领导、招生及教学管理负责人12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主管远程教育的郭晓琴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四川大学网络教育学院院长冉蜀阳传达了教育部和四川大学关于远程教育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副院长张必涛做了2017年招生和教学工作总结,布置了2018年招生工作。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会组秘书长严继昌教授做了《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中的校外学中心建设思考》的专题报告。大会表彰了2017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荣获2017年度优秀校外学习中心,刘丽梅老师荣获2017年度财务管理奖,郭晓琴老师获2017年度优秀班主任奖。

会议期间,我校与兄弟院校就招生工作、教学管理、平台建设、课程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2017121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