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顺利通过秦皇岛市2019年度年检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5:44    人气: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工作部署,由秦皇岛市教育局高等教育与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科副科长郭丽芳等一行四人组成的专项评估组,于117日上午,对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情况进行了年度检查。
副院长陈攀峰从办学指导思想和办学定位、培养规模、生源分析、规章制度建设、教育组织、规范管理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工作汇报;专家组针对办学情况、管理机制、档案留存等进行了逐项对照检查。经过综合考评,专家组对我校现代远程教育中心管理制度规范、措施成绩显著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对下一步招生举措、档案留存等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士清、副院长陈攀峰和现代远程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程参与,并就秦皇岛市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