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远程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接受秦皇岛市教育局年检评估检查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4日 08:34    人气: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工作部署,114日上午,秦皇岛市教育局高等与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科副科长郭丽芳等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办学情况进行了评估检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丹霞对市教育局领导及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副院长范群英就我校远程教育工作的办学指导思想和定位、办学条件、学生服务、教学管理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汇报。专家组成员听取汇报后,又对照河北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评估指标体系,对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档案材料留存等方面进行了逐项检查。

经综合考评,专家组对我校现代远程教育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现代远程教育工作管理规范,措施到位,成绩显著,档案保管齐全、规范。并就招生举措、档案整理细节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