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远程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习中心现代远程教育201803批次期末考试通知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16:27    人气:

 

各位学员:
我学习中心现代远程教育201803批次期末考试将于201832425日进行。请2016春、2016秋、2017春、2017秋以及往届未参加考试的各位考生提前从自己的学员空间打印考试通知单,考试当天凭身份证、学生证及考试通知单于考前15分钟准时入场。北教学楼西区2楼(老生往年考试的楼,新生进入河北大街主校区后,可找第一餐厅方向,会有路标指示)
咨询电话:0335-8077275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习中心
                                 201834
 
 
备注:具体考试科目和时间进入空间打印考试通知单(打印方法:学员空间→个人信息→考试安排→打印)。复习范围:模拟题和作业(下载模拟题方法:课程学习→点击所要考的课程→找到模拟题下载)。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