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远程教育 >> 学位授予 >> 正文

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本科毕业生申请学士学位条件

来源:自考与远程教育中心     作者:刘丽梅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6:06    人气:

 

   

1. 申请对象
   
四川大学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网络教育)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的本科生。
     2
、申请时效
     
网络教育本科毕业生只能申请一次学士学位,应在获得本科毕业证书的当年提出申请,最迟不得超过两年。
     3.
政治思想品德要求
     
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具有为国家富强和人民富裕而艰苦奋斗的献身精神;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遵守校纪校规,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文明风尚。
     4.
知识水平与专业技能要求
     
在规定的学习期限内、修完本专业教学计划规定的课程(含实践教学课程),其考试课程总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计算总平均成绩的课程不包含全国高校网络教育考试委员会网络教育统考科目、毕业论文(设计)和其他毕业实践环节);
     
毕业论文(毕业设计或其他毕业实践环节)答辩成绩合格;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教步督【20205号)的精神,提交申请的毕业论文(设计)将送专家盲审,审阅不通过的将视为不符合申请学位的要求;

通过当地省学位办组织的成人学士学位外语水平考试、非英语专业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CET46)级425分及以上、非英语专业参加全英语等级考试(PETS)三级笔试合格,以上三种考试通过其中一种即可,参加考试的时间范围为:取得学籍至申请学位前;

⑤三门学位主干课程考试成绩均不低于75分(2021年9月1日前已取得的主干课程成绩,视为已满足此条件);

⑥在读期间严重违反学术诚信或触犯刑法受到处罚的不能申请学位;

达到四川大学学位委员会规定的其他学士学位授予标准(满足前6个条件则被视为已达到四川大学学位委员会规定的学位授予标准)。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