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职教培训 >> 正文

骨干培训专家团队暨基地建设与管理人员培训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15:26    人气:

 

328日至432017年度中、高职骨干培训专家团队暨基地建设与管理人员培训工作会议在石家庄胜利召开。本次培训会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河北师范大学(河北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承办。来自省内外29个单位(高校、职业学校、企业)的110名代表参加会议,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常委王大勇出席了会议。

教育部教师工作司教师发展处王克杰副处长、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刁哲军教授、国家级职教师资培养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李新发副研究员、华中科技大学刘怀兰博士分别担任课程主讲。

培训结束后至415日,会议代表返回本单位进行为期一周的专题研修。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