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河北省中职学校骨干校长专题研修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12 17:40:52    人气:
2018 9 10 日,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校长专题研修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秦皇岛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院长宋士清教授受主管校领导的委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慰问!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17 年度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 2018 4 号),我校承担了卓越校长专题研修 —— 骨干校长培训任务。经过宾馆公开招标、培训调研、教师遴选等各项准备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石家庄、保定、邯郸等河北省 11 个地市 24 所中等职业学校的校长、副校长来我校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为期 2 周,北京师范大学李兴洲,河北师范大学陈嘉兴、张志增,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曹晔,济宁市高级职业学院彭德举以及我校闫志利、宁永红等校内外 16 位专家教授为培训班授课。学校党委书记靳占忠教授也将亲临培训现场授课。培训班学员将赴乐亭综合职业技术学校、玉田职教中心进行名校观摩,到迁安市职教中心开展影子培训,培训班也将举行校长论坛。


 
 
2018 9 12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