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职教培训 >> 正文

2016年河北省中职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骨干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1:09    人气:

 

713上午,2016年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骨干教师(企业实践)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房海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士清教授参加开班典礼。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的58名学员、培训班企业实践指导教师、继续教育学院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高玉峰主持。

房海副校长在致辞中向学员介绍了开展河北省中职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的意义和我校的基本情况,对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宋士清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企业遴选、内容设置、学员分组、食宿安排等各方面介绍了培训工作的准备情况。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的要求,这次培训完全采取企业实践的形式开展,我校将学员分成三组,每组学员配备四名企业实践指导教师跟队实践,在秦皇岛市鑫惠普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开发区天润计算机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天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河北省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进行轮训。

这种培训模式是我校近年来省级职教师资培训的一次全新探索。

 

图一   开班典礼

 

图二 学员在河北省数据产业技术研究院培训

图三 学员在秦皇岛天桥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培训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