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职教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到玉田职教中心调研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7日 15:26    人气:

 

继续教育学院到玉田职教中心进行培训工作调研

414,继续教育学院一行4人到玉田职教中心就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工作进行训前专题调研。调研组由高玉峰副院长带队,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培训中心有关同志以及继续教育学院聘任的培训首席专家数学与信息科技学院曹丽君教授等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受到了玉田职教中心的热烈欢迎和热情接待,玉田职教中心张铁庄副校长、教务处、办公室负责人以及计算机应用和计算机网络课程主讲教师等13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高玉峰副院长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调研的目的,张铁庄副校长简单介绍了玉田职教中心的办学情况。

调研组主要针对玉田职教中心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的培训现状、培训需求和对企业实践培训的建议进行了问卷调查,重点就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企业实践培训与相关教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玉田职教中心计算机专业课教师踊跃发言,他们从自身参训经历、学校课程设置情况、学生对口升学和就业,专业知识提升和实践能力提高等方面畅谈了各自的见闻、感受、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对于了解我省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专业一线教师队伍现状和培训需求,提高计算机专业骨干教师企业实践培训工作的针对性具有重要意义。

图一 高玉峰副院长介绍继续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和调研目的

图二 张铁庄副校长介绍玉田职教中心的办学情况

图三 玉田职教中心教务处负责人发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