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职教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校长国家级培训班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6日 17:44    人气:

 

2018年9月20日,中等职业学校骨干校长专题研修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圆满结束,24名中职学校校长、副校长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共计80学时,培训内容包括职业教育形势与政策、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职业教育集团建设、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中职学校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中职学校教师队伍和信息化建设、中职学校教学改革与诊断、名校观摩、影子培训、专题研修等课程。培训班聘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中等职业学校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曹晔、彭德举教授等校外授课专家11人,聘请了校党委书记靳占忠教授等校内授课专家5人。靳占忠教授以《中国式管理》为题为学员作学术报告。全体学员赴唐山市3所职业技术学校参加名校观摩和影子培训。培训班首次以“校长论坛”的形式组织专题研修活动。
本期培训班对于中职学校校长、副校长的改革创新意识、决策领导能力、依法办学和治校能力等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靳占忠教授为学员作学术报告

学员正在进行专题研修

学员在迁安市职教中心智能制造创新应用实验室观摩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