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职教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18年度河北省中职学校专业带头人培训班顺利开班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7:46    人气:

 

201810112018年度河北省中等职业学校专业带头人培训班在我校秦皇岛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副院长苏小滨主持,院长宋士清受主管校领导的委托,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冀教职成[2018]14号),我校承担信息技术类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与利用专业带头人培训任务。经过宾馆公开招标、培训调研、教师遴选等各项准备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来自石家庄、衡水、张家口等河北省11个的地市50所中职学校的54名专业带头人前来参加培训。
本期培训班聘请了哈尔滨工业大学苏小红,北京理工大学李凤霞、嵩天,华北理工大学张春英,燕山大学张忠平,河北工程大学申艳光等11位专家、教授。我校曹丽君教授被聘为首席专家,主持制定培训方案。采取集中面授、分组演练和实际操作等多种形式,引入MOOCSPOC等先进课程制作理念和方法,对应生产领域的新知识、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新标准等,重点围绕数字化教学资源开发与利用进行为期7天的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