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职教培训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班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9日 17:49    人气:

 

20181016,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班在我校秦皇岛校区开班,继续教育学院、农学与生物科技学院、财经学院相关领导、培训管理人员、培训班班主任等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共有会计、现代农艺技术2个专业的41名学员参加培训。开班典礼上,继续教育学院宋士清院长首先致欢迎辞,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开展中职学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并对学员提出了要求。之后,财经学院于红军院长从教学组织、培训管理、学员学习等方面讲了四点意见。现代农艺技术专业学员——邢台现代职业学校李懿义代表全体学员发言。.
本期培训班将采取集中面授、分组演练和顶岗实习等多种形式,重点围绕课程开发技术与应用、专业教学法应用与实践、信息技术应用、技术技能实训等专项内容,进行为期4周的培训。
开班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