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职教培训 >> 省级培训 >> 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培训班

来源:本站     作者:职业教育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6日 11:10    人气:

 

75-10日,2016年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培训班在我校举办,来自河北省11个地市的175名中职学校的校长、副校长、教务主任等参加了培训。河北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刘晶副处长到校指导培训工作并为培训班作辅导讲座。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房海教授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房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希望。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宋士清教授介绍了继续教育学院的情况,阐述了河北省开展教学理论与实践培训的目的和意义。

这次培训以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相关文件解读、数字化校园建设、校本管理系统下的数据分析与应用为重点。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闫志利博士和河北省师范大学河北省职业教育研究所谢永旗博士分别作了《基于供给侧改革的中职学校专业建设研究》、《中职学校教学成果的培育与申报》的专题报告。

图一  开班典礼

图二  闫志利博士作报告

图三  谢永旗博士作报告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政编码:066004